木偶奇遇記 二元期權 交易策略 的 全面審查




木偶奇遇記二元期權交易策略的全面審查 木偶奇遇記 - 兒童電影或二元期權策略? 那麼,傑佩托,我敢打賭,你從來沒有想過一個金融貿易戰略將您的木娃娃的名字命名,但在這裡我們所說的“匹諾曹”的策略。 就像可愛的木製娃娃過一把癮臥時,“木偶奇遇記”蠟燭試圖每次都騙我們......但收效甚微,因為我們給它,這就是使得它有利可圖 - 我們知道它要 騙我們。 一個木偶奇遇記酒吧,也稱為針桿有一個非常小的身體和一個長的燈芯(或鼻子)。 還記得匹諾曹的鼻子每次他說謊時間變長? 同樣的事情發生與針酒吧,燈芯越長價格也就在一個方向,然後折回。 該燈芯時間越長,高於價格會走向相反的方向,而最初的方向是一個謊言的可能性。 該戰略由做空,如果燈芯是和做多,如果燈芯已關閉。 一些貿易商寧可等待下一個蠟燭追溯至針桿的50%斐波那契水平和其他剛剛進入針桿關閉後的切入點各不相同。 很簡單,不是嗎? 為何木偶奇遇記戰略吸? 嗯...它可以吸,因為你不只是進入一個行業後,每針酒吧和一些經驗是需要衡量的市場環境。 例如,在一個下跌趨勢中,一個小反彈之後,如果看空針(燈芯是在蠟燭的上半部分)形成在強阻力位與振盪器顯示隱藏看跌背離我會考慮交易速度比我能 說Gepetto,但是如果針是逆勢的,我可能會很容易燒毀,雖然我不是木頭做像匹諾曹的,它仍然會傷害。 所以,匹諾曹的戰略是不是很友好的新手,即使它看起來在開始的時候很容易。 另一個缺點是需要相當大的止損。 一旦此舉違背了我,並打破了最高點的針桿(如果它是一個看跌針),我必須早日結束或離開該行業的任何必要的手段。 但有時,我決定把我的損失點太遠,貿易變得太危險了。 為什麼木偶奇遇記戰略不吸? 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