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託管 二元期權 交易帳戶




亮點 對於潛在的投資者: 現在是什麼我米出你是從字面上投資,網上賺錢最簡單的方法。 很簡單,就是利用所謂的選項騎士一個網上交易的公司。 如果你已經沒有想過做一個額外的被動在線收入,那麼這是值得你花時間採取認真看。 如果像我一樣,你已經嘗試過其他形式的在線交易,甚至噱頭和技巧,使額外的在線收入,那麼你會欣賞多麼真實,方便,這是。 我已經試了很多次,很多方法可以使多餘的錢在網上,但現在,我已經找到選項騎士,這讓一切看起來可笑。 因此,讓我解釋一下幾個關鍵點,你需要知道,以評估這個機會為自己。 首先,這不是IM,傳銷,註冊會計師,或聯屬網絡營銷。 這是網上交易。 但是,這不是把手動換自己。 您可以打開和資金帳戶,然後你讓選項騎士將交易給你。 這是一個全面管理的交易賬戶。 這意味著他們把用二元期權和看跌期權來電或上下交易。 您可以登錄到您的帳戶,看看他們換他們把和你的回報。 選項騎士則以3個行業,每週星期一4天至週四。 所以這是個第十二週的交易。 很顯然,他們穿上噸交易時,市場休市。 所以,你大約十六個交易日,每月拿到。 目前可以預期約90%的交易是在貨幣,這意味著你賺取利潤。 平均利潤是每筆交易大約$ 25個美元。 所以,你可以預計大約$ 50或以上,每天的利潤。 這些數字是基於與$ 3,000,最低投資開設一個賬戶。 所以,如果你把更多的錢,比如$ 10,000個,你可以預期的貿易投資和利潤會更大。 但同樣,甚至開始用最小,$ 500,每月利潤是現實可行的。 這S $每年6000元。 因此,這贏得噸使你致富,但一個簡單的方法來補充你的收入。 要開戶,你把錢匯到選項騎士。 預計支付約$ 50,銀行電匯手續費。 然後,你可以通過請求線回您的銀行取出資金。 通常情況下,雖然,你要離開你的錢在賬戶,所以它的基礎之上。 下面是我的結果至今: 我在2015年5月,這是最低的時候一開始打開$ 500帳戶。 所以我的賬戶已經開放了所有的六月,七月,八月和九月。 使得S行業近五年整月,而我目前的餘額超過$ 0.31 這是關於一個250%的增長速度。 不壞五個月。 選項騎士目前不開放給公眾。 它們通過從積極的成員轉介目前正在接受新帳戶。 所以,如果你再有興趣在開立賬戶時,必須給他們我的名字傑夫伯里特作為參照成員。 此外,選擇騎士在他們的通訊曾表示,他們可能會很快提高最低至$ 10,000或倒閉成員為新帳戶完全。 這樣做的原因很簡單,他們目前擁有約$ 100,000,000個下管理和唐噸要增長得太大,太快。 而且,他們希望保持可預見的盈利交易保證金。 所以,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開戶的問題,請隨時給我一個電話206-337-4008。 這是基本的步驟開戶: 您必須包括你的贊助商的名字:“傑夫·布立特” 你必須包括你的擔保人的電子郵件:“傑夫skip3” 那這樣。 期待您的帳戶可以設定在約3-4個工作日選項騎士收到您的匯款後。